寡人有疾,懶癌末期
目前:
萌柱斑,六件套全吃
萌周葉、傘修,但立志做隻米蟲,只吃不產

关于

【樹洞】木葉的婚配系統一定是基佬創的1

深夜冒头的有毒脑洞


星际ABO背景,没有卵的Omega保护协会,也没有太大的人口比例不均, B占多数,A、O偏少但总数差不多这样。平均寿命200岁,平均人口成长率为负,比起性别更重视契合度,契合度高可以保证子带优良基因,契合度不高甚至连精卵都不能顺利结合,藉由婚配系统配婚,可在契合度70%以上随意挑选,契合度超过90%强制婚配,五十岁以前必须成婚,直到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可申请离婚,孩子由父母任一方扶养或是政府扶养


目前CP有:柱斑柱、扉泉扉

不过因为没肉,所以没差,情节设定问题,其实大家可以当成:柱斑、扉泉来看


0L 被糊了一脸血

如题。我现在的心情是崩溃的。

楼主刚满二十五岁,本人是个A,今天收到了配对结果通知单,结果前三个人选全是A不说,剩下来的配合度都不到50%

Exm?这是要我搞基的意思吗?


1L

Lz明明述说的是一件悲惨的事,我却笑得无法自拔23333不愧是木叶er,就一个字,服!


2L

不愧是木叶er+1


3L

不愧是木叶er+2


4L

hhhhhhh不愧是木叶er+10086


5L

楼上你破坏了队形


6L 被糊了一脸血

……你们这群人真是够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7L

Lz难道还不知道论坛是一个没有爱的地方吗? (冷漠脸)


8L 被糊了一脸血

……你赢。


9L

你萌别这样,lz已经很崩溃了hhhhhhh


10L

ls如果少加那一排h,我可以相信你是真诚的hhhhhhh


11L 被糊了一脸血

你们……还有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基本信任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12L

没有


13L 被糊了一脸血

……你们这样让我很迟疑该不该说下去喔


14L

∑(っ°Д°;)っ等等,楼主别走


15L

楼主我错了,跪求继续(╥﹏╥)


16L

……已经十分钟过去了,楼主不会真的跑了吧


17L 被糊了一脸血

没有跑,我只是离开了一下

说到配对结果,我就不懂了,第二和第三都是风之国的不说,最高的那一个竟然是我从小到大的对手!


18L

思及楼主是木叶er,我就问一句,确定是对手不是对♂手?


19L

……十分钟过去了,楼主还没回来,该不会是气哭了吧?


20L 被糊了一脸血

谁气哭了,你才气哭,你全家都气哭!


21L

lz放宽心,你可以这么想——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? ——怎么样?有没有安慰点?


22L 被糊了一脸血

呵呵哒,并没有 我倒想知道性别相同该怎么揣包子,天知道两个A再一起怀孕的机率连亿分之一都没有好吗


23L

然而玫瑰怀了,孩子现在是宇智波集团的老总,呵呵


24L

然而泉奈小天使也怀了,孩子继承了千手集团,呵呵


25L

hhhhhhh泉奈小天使是什么鬼,那不是斑爷的滤镜吗?


26L

别说,奈奈光看外表还是很有欺骗性的,比O还像O,多少A的梦中情人啊,怎么就被聚聚拱了呢


27L 被糊了一脸血

咦?他们不是号称死敌吗?还有柱斑不也一直都说彼此是挚友?想追还是有希望的吧?


28L

lz别傻了,孩子都这么大还没离婚的挚友or死敌,反正我是不信的


29L

lz别傻了,床单滚到两个A还可以有孩子的挚友or死敌,反正我是不信的


30L

而且柱帝当初的配对结果,除了斑爷高达97%,还有73%的水户娘娘,一个A一个O,只要做个特申,通过的机率非常高,结果他们两个楞是搞在一起,这样还叫挚友反正我是不信的,放过挚友这个词吧


31L

ls好像知道的挺多


32L 我是30L

我是内部人员:)


33L

这种事随便透露出来没关系吗?


34L 我是30L

没关系,最开始被爆出来确实有掀起一阵风波,不过柱帝觉得这能证明他和斑爷坚定不移的友谊,现在已经成为半公开的秘密了


35L

神他妈“坚定不移的友情”233333


36L

那斑爷呢?他就不管管?


37L 我是30L

斑爷一脸宠溺,然后顺便把自己的也设成可查阅了(滑稽笑)


38L

? ! !那ls还不快点招出来! ! !


39L 我是30L

斑爷的比柱帝更奇葩,我挑着讲

第一顺位自然是柱帝,这无庸置疑,然而第二顺位竟然是他弟弟宇智波泉奈!契合度高达93%,骨科真可怕

就这样斑爷都能和柱帝好上,他对柱帝绝对是真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暫時這樣吧,被論壇體搞的一臉血

评论(14)
热度(166)
  1. 琉歌於林 转载了此文字

© 於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